1555551

圈杂。
已弃号。

短篇8(悟空兄弟)

好久没写了……偷偷来摸个鱼……

嘛这个其实是糊弄人的吧写成这样子。

已经不会写了。


  “你想成为我吗?”

  “那就试着来打到我吧。”


  悟空猿鬼站起身来,不紧不慢的踏着稳重的步子向前走去,而就在他走了还没有两步,他原本半蹲的地方就在一声惊起林中鸟的巨响声中陷下去一个巨大的坑。

  铺天盖地的灰尘后逐渐显露出一个小小的身影,猿鬼转身耐心的等着尘雾散去。

  “可——恶!又没打到!”悟空猿门汗津津的半跪在地上,右手的拳头还保持着冲击地面的姿势,衣服上或多或少都沾上了点灰,尘土蒙上他的脸,而那条亮红色的尾巴此时也略有些烦躁地晃了几下。

  “你的气太明显了。”猿鬼看似对这种常人经受不起的攻击已经习以为常了,淡淡的抛下一句话后就转身离去。

  “是大哥你太敏锐了啦。”猿门站起来,拍拍身上的灰,双臂抱在脑后向大哥走去。

  这就是我憧憬的人。猿门放下双手,尘土也遮不住他灿若星辰的双眼。然后情不自禁的绽开笑容,迈开步子追上大哥。


  “三天。”

  “诶?”猿门正埋下身子努力的捉住凉嗖嗖河水里,那些滑溜溜、活蹦乱跳的鱼。

  “我要去镇上三天。给你这段时间自己修炼,我回来后你要能够接触到我。”猿鬼把满满一桶的鱼倒回河中,重获自由的鱼儿兴奋的乱窜,游向化成点的远方。

  “啊,嗯……”猿门怔怔的回答,尾巴上缠着的鱼一下子滑到了水中,激起了一声水花。


  三天后。

  猿鬼回来了。他迈开步子,留意着周围环境是否有异常。

  他的尾巴看上去浅浅的扫过地面,突然出现的气息让他下意识的快速转身——而此时,猿门已经近在咫尺。

  于是猿鬼迅速的甩开身上的包袱,伸出右拳,猿门躲得有些措手不及,借着旁边树枝的力跃向天空。

  就这个程度吗。猿鬼这么想,而又一次突然接近的气息让他意识到了事态的不对——

  可是晚了。

  在空中隐藏着气息翻滚下来的猿门紧紧抱住了猿鬼的后脑,就连尾巴也缠了上去。

  “抓——到了!”

  还带着稚气的声音在猿鬼耳畔响起,于是他不着痕迹的翘起了嘴角。抬手把猿门抱下来,弯腰放到地上。

  在转身的时候一只大手压上了猿门的脑袋。

  “做的很好。”

  猿门咧开嘴,跟上了大哥的红棕色的尾巴。

  就算只有一点点,也一定要跟上!

  因为……约好了啊。

评论(5)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555551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