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5551

圈杂。
已弃号。

【1511】长发公主与野兽

群里的童话梗。

这是个ooc的故事。

把握不住jyugo性格orz于是写成了智障青年

第一段别看了瞎写的(其他的也是瞎写的)

文风变得很奇怪了……?


  我叫jyugo,每天都是从五万多平米的床上醒来,面对两百多名漂亮的女仆家具,然而我并没有因为富有而感到快乐。

  大概是因为无所不有吧,那个被我赶到隔了八层壁的花果山的光头保镖阿一,他说我有些太无欲无求了些。

  其实这话有些不对。

  在一次和阿一的深刻谈话中,我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我应该想要点什么。

  我思考了很久,在今天恍然醒悟了。

  众所周知,我是一名王子,每天面对着200多个会说话的杯碟碗柜,但是!

  我却找不到一位公主。

  我住在那个地理位置不明的城堡里,眼睛还能根据角度而变换颜色,公主们却因为我的名声而避而远之——

  野兽。

  是的,我是一名双手能化为双刃的王子。

  因此,在这个春风洋溢百花盛开的日子里——

  我决定去找一位能够接受我并且我们真心相爱的公主。


  以上,这就是我现在走在我的后花园中的原因。

  我一边在心里抱怨着春风乍暖还寒,另一边却想着怎样都无所谓了。

  直到那一抹亮光闪进我的眼睛。

  我正好站在灌木丛后,不着痕迹的把自己藏在了阴影里,然后偷偷窥探是谁跑到了我无人问津的后花园来。

  她正坐在一块平滑的石头上,两腿合起来斜在一侧。那宛如瀑布却又更胜瀑布一般的金粉相嵌的长发柔顺的搭在她一侧肩上,倾斜着滑过腰部,在离草地大约5厘米处扫过脚踝,于她修长白皙的手指中一下一下的梳理着。

  她舒适的微眯着眼,挂着浅浅的惬意的笑容,像在倾听着周围啁啾的群鸟声。

  我一下子楞在那了。

  我突然意识到软绵绵的春风酝酿了多么甜蜜的花香,仿佛整个世界都快被着这甜腻腻黏糊糊的气息给醉倒一般,而我处在世界中心,神魂颠倒。

  她的发丝在美好的过分的阳光下熠熠生辉,进到我眼中就融成了太妃糖浆,粘稠的缠在我周围,包裹着我。像一粒种子落入泥土,在阳光的照耀下不断滋生,慢慢缠到我心上。叶片骚的我心里痒痒的,却又充溢着说不出的享受。

  她的笑容——哦天哪!她的笑容!那美丽的如同在叶片还带着露水的清晨、在朦胧清新的林间水雾中、那只眨着水灵灵双眼不谙世事的小鹿!

  所有的感情都在下一声令我自己都惊讶的心跳声中升华,我从灌木丛后探身出来,心中如同波涛般汹涌的千言万语都在几毫秒内涌上喉口,只待舌尖的轻轻一推。

  赞颂这位美丽的受到上天眷顾的长发公主!

  我有些头晕目眩——而我心中的某一个声音正不停的叫嚣着:我坠入了爱河。

  她发现了我向她走近的脚步,有些疑惑的抬眸看向我。

  那天蓝色的眼眸!我想要把内心所有澎湃的情感全部写出,话到舌尖却不知该从何说起,只能笨拙的张着嘴看着她。

  我感觉自己的脸说不定涨红了,于是我把视线在她身上来回扫视,想找到某个话题。

  她的长发在她灵巧的双指下已经编成了一条长长的麻花辫,我不由得想到她系着围裙用那双手为我端上早餐的样子。

  她的腹肌在黑色的背心下……她的腹肌?!!!

  这下子我彻底张着嘴呆呆的在萧瑟的春风中凌乱了。

  接着“她”对我露出了笑容:“你真是一个不会表达的人呢。” 

  “我……!你……”我想反驳,却发现自己因惊讶只能吐露出简单的音节。

  “嗯,男孩子哟。”

  他对我点点头,站起身来,我不得不稍仰着头看他。

  “我叫uno。”

  我只是木讷的点点头。


  “嘛,虽说是男生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暂时担任‘长发公主’,毕竟我没法拒绝女孩子的请求呢。” 

  我们坐在柔软的草地上,他随意的把手撑在草地上,和我侃侃而谈——简直和我正相反。

  “说起来,jyugo,这一整片树林都是你家的吗?”他拍了拍草地,四下张望了一下。

  “嗯……这是我家的后花园。”

  “诶——,这么大啊——”

  他故意把尾音拖得很长,眼睛里露出狡黠。

  

  “原来如此,因为你是野兽所以公主们都不敢接近你吗?”他正抱着一个枕头转身对我说。

  我有些搞不懂情况,只能暂且先点点头。

  “你也别这么自闭啦,多听听亚当斯的意见开朗点不是很好吗。”他把枕头扔到床上,而我对他突然冒出来的人名表示困惑。

  “就是你家那个黑色的茶杯啦。”他用力的把自己摔到床上,然后借着弹性一弹一弹,笑得露出了鲨鱼齿。

  “话说……这是我的床诶。”

  “这有什么办法,你家没有多的床了。”他翻过来可怜巴巴的望着我。“难道你要让一个公主睡沙发或地板吗?”

  ……其实我是不想这样的,但如果等到第二天他才明白我是危险的野兽并离开的话,肯定会更麻烦。

  于是我的双手猛然变成双刃,还闪着红色的光芒。并且我相信此时我的双眼也一定是凶恶的红色。

  刀刃仿佛抽走了周围的空气一般,凝重的空气中甚至似乎还漫起了血腥味。

  ——这样子,uno应该——

  “诶这就是野兽的刀啊——”他不知何时走到我身边,托着我的手上下端详。

  “……”我看着他饶有兴趣的摆弄我的手,“你不害怕吗。”

  “怕?”他抬头看着我的眼睛,“我为什么要怕?就算你的双手再怎么变,是野兽也好,你就是你,你就是jyugo啊。”

  ……诶?

  我就是我?

  没有被套上任何外号的我。


  从此,长发公主和野兽过上了幸福的生活www,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uno。”

  我躺在床上,唤着身旁人的名字。

  “嗯?”他正是半梦半醒,有些迷糊的应声。

  “你说公主一定要和王子在一起吗?”

  “嗯……不一定啊……”他微眯着眼,能看得出明显的困倦。

  “那么,我是王子吗?”

  “当然是了……我的王子……”他越说越小声,一边往被窝里钻了钻。

  听到了那均匀的磨牙声,我悄悄牵起uno的左手,为第一位对我微笑的公主带上了戒指。

  我期待明天早上,他系着围裙,为我端上早餐,戴着我赠予他的戒指。

  

评论(1)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555551 | Powered by LOFTER